爱火影更爱宇智波

是个小号,不经常上

推文(主要是方便自己追)

最近lof上正在追的连载文,本来是计划做个目录提醒自己,后来想着做都做了,干脆分享出来吧。


全都是个人看法,别吹别撕,如果tag不对我就删了。



1.忍界今天也在瑟瑟发抖

简介:斑爷重生建村期,果断离开木叶前往雨之国开始启新篇章。

cp柱斑

雷点:斑户“闺蜜”情。柱间和水户离婚后水户投奔斑爷;

斑爷在雨之国的小弟们战斗力玛丽苏,雨之国全体斑吹;

本文柱间大义又凉薄;

泉奈复活有,木叶黑宇智波黑有;

最新章柱间似乎打算放弃木叶?

最近一次更新时间:今天。

个人看法:题目看上去很像小白文或直播文啥的,实际上本文的斑并不傻白甜,反而有一种难得的豪迈大气。柱间也不是只会嘤嘤嘤的负心汉,蘑菇精,当断即断,很有千手一族族长的风范。前5章柱间可能刻画得比较弱气,但是第六章开始反转黑化(正常的那种!),讲真感觉很多文已经把朱迪黑化变成一种奇怪play的代名词了。

2.网瘾少年宇智波斑的灾难

简介:转世后失去记忆的满级现代柱斑和战国柱斑互相前往彼此的时代。有前情设定。

cp柱斑 副cp扉泉,带卡

雷点:说现代斑网瘾…只有前几章看出来算不算?后面现代斑只是现代青年正常爱玩。

节奏稍慢。

私设多,现代柱斑性格肯定和战国柱斑不同。

最近一次更新时间:6天前。

个人看法:很新颖的脑洞。须佐已经完全沦为现代柱斑秀恩爱的工具了吧(笑哭)?他们的骚操作使得战国柱斑很难继续苦大仇深。

3.这原来不是地狱吗?

简介:四战斑重生建村期意兴阑珊,慢慢卸了族长和火影顾问的职位准备守着奈奈(的墓)过日子。但是获得一周目记忆之前和之后的柱间可都不会无动于衷……

cp柱斑

雷点:这个重生斑只有永恒万花筒,莫得轮回眼

水户是柱间的二婚,还没嫁过来。柱间一婚妻子已经挂了,儿子刚结婚。

这个斑斑看破世事,对村长柱间有一种爷爷式的慈祥?

作者三次元请假,慎入坑。

最近一次更新时间:12月1日(1个月前)

个人看法:脑洞不是新,因为被无脑的斑吹柱黑(指那些站柱斑却拼命拉踩柱间甚至娘化斑的人)荼毒,差点还因为题目错过。但实际上读起来很有一种韵味,亮点是对宇智波的看法描绘也有正有负,比较客观。对于柱间为什么会默认斑被排挤也给了一个相对靠谱的理由(被公务掩埋)。讲真,建村初期领导肯定很忙的,斑又是个骄傲沉默的人,被忽视是肯定的。整天围着斑才是奇怪的吧?不是说柱间没错,但是感觉有些文对柱间过于苛刻了。

4.起名废

简介:鸣雏结婚前佐助探索遗迹中失踪,鸣人为救佐助卷入时空裂缝掉到平行世界建村期。后期佐助追来,失忆的鸣人渐渐明白了自己的感情。但是回去后,面对雏田,鸣人……

cp柱斑柱 鸣佐鸣

雷点:互攻

柱斑柱老司机

水户未嫁,柱间有儿砸

曾经是个勤快的太太,但是现在……

最近一次更新时间:12月3日(1个月前)

个人看法:文笔赞,打戏写得不错。第一次见到这种失忆穿回去的操作。平行世界柱斑he了,主角其实还是鸣佐二人。大大让我想起鸣人除了是卡皇,其实还是个欧皇啊!剧情也是越读越有味。

评论(18)

热度(228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